首页 会员中心

行业监督专业委员会议在苏州市社工人才发展服务中心召开

时间:2023-11-17 08:55:00 浏览人数:243人 来源: 
为进一步履行行业监督专业委员会工作职责,落实苏州市社协三届一次会长办公会暨专委会主任会议相关工作要求,2023年11月16日,在市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发展服务中心召开了三届一次行业监督专业委员会咨询会议及起草会议。
本次会议由行业监督专委会李婷主任主持,专委会各委员参会。会议邀请我市社会工作行业专家就《苏州市社会工作者守则》修订、《苏州市社会工作者诚信记录制度》制定提供专业咨询。专委会起草小组根据专家建议,对《守则》《制度》的文本内容进行深入讨论,并明确后续的修订工作计划。
接下来,行业监督专业委员会将充分发挥监督管理作用,加强对社会工作行业规范化服务的监督指导,切实促进社会工作行业的良性发展。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苏州市社会工作者协会 苏ICP备 12051298号 您是第25420名访问者

万禾网络  制造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