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中心

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会长陈存根一行到苏州大学调研

时间:2023-10-25 09:24:00 浏览人数:211人 来源:江苏省社会工作协会 
10月24日上午,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会长陈存根一行到苏州大学调研,双方在红楼会议中心召开座谈会。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会长程延、党委副书记余华龙,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标准化与能力建设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苏州大学党委副书记邓敏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与调研交流。座谈会由邓敏主持。


邓敏代表学校对陈存根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作了介绍。他表示,希望中社联能够对苏州大学各项事业的发展,特别是社会工作专业的人才培养提供指导,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特点和优势,谋划合作,共同推动产教融合高质量发展,实现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


陈存根充分肯定了苏州大学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他表示,苏州大学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近年来在各项事业发展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他强调,社会工作是以实践为基础的专业工作,高校学生更应认识国情,重视实践,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互学互鉴,与苏大共同探索社会工作的新做法,推动社会工作专业化、职业化、法治化。


会上,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标准化与能力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兼总干事王民权介绍了中社联标准化与能力建设的基本情况。苏州大学社会学院院长高峰就学院改革发展以及社工专业建设情况作了简要汇报。


座谈会前,陈存根一行参观了天赐庄校区东吴大学旧址,深入了解了苏州大学的办学历史及各校区建设情况。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苏州市社会工作者协会 苏ICP备 12051298号 您是第25420名访问者

万禾网络  制造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