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中心

2018年吴江区持证社工 继续教育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啦

时间:2018-11-12 09:57:06 浏览人数:2358人 来源: 
2018年吴江区持证社工 继续教育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啦
为有效推动吴江区持证社工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吴江区持证社工综合素质,有力夯实吴江区持证社工专业基础,切实强化吴江区持证社工实务技能,促进吴江区持证社工职业化、专业化发展,2018年11月10日,2018年吴江区持证社工继续教育提升培训班在吴江社区培训学院顺利结业。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社会工作价值观再思与伦理守则、社区治理中的协商治理、家庭社会工作及实务经验、社区志愿者管理、儿童青少年社会工作实务、社区参与式需求调查工作方法、小故事大传播-新闻挖掘技巧、社区和社会组织如何做好微信传播、村居妇女社会工作实务、长者服务技巧等内容。通过现场学习和交流分享,各位学员表示收获很多,对于自己的工作和社工发展有了新的认识,提高了自己的工作技能,拓展了自己的工作视野,强化了自己的知识基础。
2018年11月9日,在苏州市社会工作者协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五十多位吴江继续教育培训班的学员前往昆山高新区善创公益发展中心和昆山兵希社区晨曦北园社区五彩益家进行参观访问,学习社会组织培育、社区建设治理和爱心公益开展的先进理念和工作经验。
2018年11月10日下午,应吴江区民政局和苏州市社会工作者协会的相关要求和安排,2018年吴江区持证社工继续教育提升培训班举行了结业典礼,本次结业典礼共有57位学员参加。在结业典礼上,学员对于苏州社协的精心组织和用心服务表示感谢,表示会把自己所学的知识与自己的工作岗位密切结合,实现学有所值,学有所获。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苏州市社会工作者协会 苏ICP备 12051298号 您是第25420名访问者

万禾网络  制造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