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中心

【继续教育】全市青少年社工服务人员的实务技能班开班啦

时间:2018-08-09 08:41:17 浏览人数:1219人 来源: 
进一步提升全市青少年社工服务人员的实务技能,苏州市社会工作者协会联合苏州市救助管理站(苏州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开展第一期苏州市青少年服务社工支持临床实务培训班。培训第一课于8月5日在苏州公益园301室开展。
本次课程的讲师是来自苏州艾丁心理咨询中心的吴震卿老师,他是一位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心理治疗师和精神科主治医师。课上,吴老师主要从专业角度为学员们介绍了精神心理健康问题分类,青少年精神和心理状态特征以及青少年精神心理问题的诊断评估等内容。吴老师风趣幽默的授课风格让学员们在一个轻松的学习氛围中完成了今日的学习课程。
后面两期课程中,两位老师将为学员们带来与第一期匹配的系列性课程,期待学员们继续参加接下来两期培训~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苏州市社会工作者协会 苏ICP备 12051298号 您是第25420名访问者

万禾网络  制造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