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中心

【吴江】实务班学员常熟参访暨结业仪式

时间:2018-05-31 05:21:53 浏览人数:1366人 来源: 


时间:2018年5月14日             浏览人数:200人                来源:苏州社工网
  

     2017年12月6日早9点,在吴江区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和苏州市社会工作者协会的带领下,吴江持证社工继续教育班的60多名学员前往常熟市北门大街社区和颜北社区进行参访学习。


  一行人首先抵达北门大街社区,在北门大街社区副主任袁静的带领下,参观了北门大街社区的办公点以及居民活动场所。之后在会议室内,在袁副主任的介绍下,了解了社区的基本情况,同时在交流环节中,双方在社会组织管理和运作模式、社区人员管理和社区活动开展等问题进行了沟通,同时还观看了社区书记苏咏梅的工作纪录片-《暖心》,苏书记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

  当天下午,参访团来到颜北社区,在颜北社区邵秋萍书记和常熟市流水琴川和爱社会工作发展中心理事长吴彦彰的介绍下,各位学员了解了颜北社区的基本情况和日常办公,同时对社工机构的发展和管理模式等问题和吴理事长进行了相互交流,之后对社区活动场地进行参观。


  本次参访结束后,各位学员回到吴江社区培训学院,在3号楼阶梯教室举行了本次培训班的结业仪式,吴江区民政局代表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同时希望他们能把本次培训班所学的知识在在今后的工作中综合运用,更好的为服务对象提供优质的服务。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苏州市社会工作者协会 苏ICP备 12051298号 您是第25420名访问者

万禾网络  制造维护